一颗糖🍬

=糖🍬
❤️狗卷棘激推bot❤
❤️乙棘小情侣甜甜蜜蜜❤️

凹凸:嘉瑞✨
金相关全部远离我❌爆雷

会预防性拉黑不想看到的人
请你也拉黑我,彼此不打扰

[包叶]监禁生活十五题(1-4)

【包子黑化设定,监禁,强制爱,那啥啥的话……我看看。有点点all叶倾向。试写找感觉,感觉找到了继续往下写~找不到再说呗……啊啊~包叶真是太棒啦~】

01、犯罪者

距离叶修失踪已经超过两天了。

原本以为他只是出去买包烟的众人即使再迟钝也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其实叶修随随便便消失一整天的事也不是没发生过,但是直到第二天晚上叶修人也没出现还不来报个信就有些奇怪了。

陈果急的团团转,几次想要摸手机去报警都被旁人按下说要等等。

第三天,叶修依旧渺无音讯。

这下不止陈果,连老一辈的魏琛都坐不住了。

就在这时,唐柔的手机上冒出了一条短信。

“啊抱歉,出门走的急忘了跟你们说,我有事回家去一段时间。”

落款显示的是叶修的手机号。

众人顿时松了口气,随即又气的牙痒痒。

什么啊叶修这人!消失三天了才知道报个信儿!

陈果想了想,大概是平日里大家痴迷训练都没放松过,这才使得叶修家人连夜把叶修绑走去游玩散心。

虽然这理由好像比较扯,但是一联想到叶修这熊孩子离家出走十余年的光荣事迹,好像她想的事也不是那么奇葩了。

于是陈果老板便不由自主建议大家都趁机出去放松放松,花费可以充公。

“咦咦,还可以这样吗?”包子的脑袋从洗手间里冒了出来,他看起来神采奕奕,兴奋不已,随即歪了歪头,表情带上少许失落,“可是老大不在诶,我们去哪儿玩呢?”

“别老想着那家伙,你出来也挺久的了,不想回家去看看啊。”一提起叶修陈果就没个好气,她叉着腰哼唧道,“平日里老大老大叫的亲热,走的时候也不见顾着你这个小弟。”

“诶~那不是老大嘛。”包子看起来脾气好极了,嘻嘻笑着揉揉后脑勺,“既然老大都出去玩了,那我也去玩啦~”

陈果挥挥手,权当送别了。

02、歌声

哎呀呀……怎么会这样呢。

包子蹦蹦跳跳的走在路上哼着歌,高挑的身材加上金发,带着一点点痞气的俊秀容貌为他赢来了不少回眸。

他还想了好多理由要怎么试着拿来一个一个的糊弄众人,结果一条短信就帮他解决掉啦?

网络小说诚不欺他。

就是不知道老大会不会因为这个讨厌他。

可是,不那样做的话,老大根本不会回头看他啊。

挡在他前面的人太多了,多到他用两只手都数不过来,而且每个都拥有他仰望的、怎么努力都得不到的人气、地位和荣誉。

至少那不是短短几个月就能凝聚的东西。

“好烦哦……”他停在一家店铺前发呆的思考着,但这些需要深入思考的事毕竟不是他擅长的领域,还想了不止两分钟,他便被香味吸引了视线,乐颠颠的跑去买了几个自己最喜欢吃的肉包,嘴里叼着一个手里捏着一个怀里也不忘带上一袋。

嗯~味道真好。

包子喜滋滋的想着,他不由得回头多看了几眼这家店,决定多多光顾。

正巧这时店里放着一首他没听过的歌,听着歌词,他的眼神变了变,两口将肉包吞下。

——“你要的结局我给了,不爱就算了吧,只要你快乐,我说了不想说的违心话……”

“什么啊,烂歌。”

包子喃喃自语着。

“我才不要。”

他迈开步伐,头也不回的离开。

“老大是我的,谁也不给。”

03、水

叶修躺在床上的时候,一直在想,自己的教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他垂头盯着脚腕上的锁链,第N次叹气。

包子肯定是想不到这么周全的计划的,所以肯定是有什么人帮他想了这些。

然而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的叶修怎么也想不到这一切的起因只不过是苏沐橙把自己喜欢看的网络小说随便安利了几本给包子看罢了。

比如《霸道总裁小娇妻》啦,再比如《恶魔总裁爱上我》啦,再再比如《总裁爱妻如命》啦,再再再比如《总裁大人体力要好》啦……

如果叶修知道,肯定不会放任苏沐橙在闲暇时看那些无聊韩剧和狗血小说,起码应该先塞她两本《圣经》陶冶情操。

那些小说里把普通人能想的到的且管他能不能玩的手段都玩了个遍,有些甚至是先婚后爱,或者说先婚后爱都是轻的,更有甚者孩子都能四处蹦跶了总裁还追着老婆满世界跑……

叶修瞅着脚腕,那东西扣的死紧,他起身刚想拉几下,腹部却骤然传来一阵锐痛,疼的他紧紧拧着眉过了好一阵子才勉强压下疼痛感。

他沉默半晌,重新躺回床上,又叹了口气。

摊在床面上的右手尾指一下一下的抽搐着,似乎在向主人宣告着自己的异样。

那双暗色的眸子漠然瞥过手指,无奈的望向天花板。

虽然知道,……不,应该说是明明知道,却还义无反顾用包子的人,不就是他吗?

包子是个流氓,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

——包子入侵,职业流氓。

但那只是游戏。

叶修当然也知道包子本人也是个流氓,彻头彻尾的,而且是一个根本不把暴力当回事小时打群架长大看场子随时随地能抓武器砸人的流氓。

他的脑子里像走马灯般回放着与包子见面后的事,无论游戏里还是游戏外。

第一次网游里见面时那句令他印象深刻的“哈哈~我从小打群战惯了,最喜欢大混战啦~”,还是初次跑去网吧找他冷着张脸就能把陈果吓个够呛随后又笑嘻嘻若无其事的“诶嘿嘿嘿不好意思忘词儿啦~”,之后相处中的时不时爆出的“那当然了~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最喜欢老大啦~”,还是那次大家误以为莫凡想提高技术就离开时,包子二话不说拎起椅子一脸冷漠的往外走,以及那句冷冰冰硬邦邦还带着少许杀意的“我现在就去灭了他。”,随后两人乖腻的相处仿佛昨天再现一般被他一一想起。

一次又一次的被包子紧紧抱住,被搂在腰间,被揽住脖颈,被轻捏肩膀,被湿热的气息缠绕耳畔,偶尔因为贴的太紧唇瓣还滑过他的耳后——那时候他真没想太多,只当包子是单纯、不拘小节、脑子一根筋的以为这是男人之间友情的体现。

现在想想,自己真他妈白痴。

他大概错了,而且错的极度离谱。

错把狼当狗养,以为自己喂他一点水一碗食物给他一点点好处,对方就能乖乖的摇着尾巴忠心耿耿跟在他身后。

结果现在呢?

他以为养的狗突然间出手的将他扑倒在地,露出了獠牙。

极为凶残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04、逃离失败


事情发生在三天前。

在半夜醒来的叶修觉得肚子有些饿,但是考虑到其他房间的同伴都在沉睡,他蹑手蹑脚推开房门,静悄悄的走了出来。

刚一出房门,意外看到窗台前有一个身影。

他愣了愣,凑过去一看,“……包子?”

金发的大男孩听到声响回头望去,同样诧异,“咦,老大,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啊?”

“没什么,饿了……想出去吃点东西。”叶修指着门口,“这里没装冰箱,没有备用食物。”

“这样啊。”包子了然点头。

“你呢,怎么还不睡。”叶修问道。

“没什么啦,我也饿了,不过因为没吃的嘛,所以就在这里想到底是出去吃还是叫外卖还是折回睡。”包子煞有其事的说着,顺带将手里还亮着的手机塞进裤子口袋。

叶修自然注意到手机了,不过他也没在意这些事,自然而然的向包子发出邀请,“一起?哥请客。”

“好哇~”包子欢快的扑过去,搂住他的肩膀,“老大最棒啦!”

“好了,别这么大声,把别人都吵起来多不好。”叶修稳稳接住这个比他高出大半个头的男孩,碰触到对方裸露在外的冰凉皮肤,不由得皱起眉,“你都这么大的人了,不要老是让我说,学会照顾自己啊。”

包子嘿嘿笑着放开叶修,弯着眼睛凝望对方四处为他寻找外套的身影,“没所谓啊,我有老大~”

叶修的举动停了一瞬,他似笑非笑的回头望去,“有我?那只是现在啊,包子,以后没我了怎么办?”

“咦?”包子似乎被问到了,他苦恼的皱起眉,五官纠结成一团,嘴巴都撅了起来,好半天他也没想出个理由,突然间他猛地睁开眼,好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掏出手机,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按着,然后他发出了“哦哦哦——还可以这样啊,懂了懂了”的声音。

“你看什么呢?”听到声响叶修表示很好奇。

包子收回手机,摇摇头,随即他又点点头,一脸严肃,“没关系,只要老大永远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永远啊……”听到这个词,叶修像是被触动般回头望着窗外,眼神虚无,“以前有个人也这样对我说过呢。”

大概是他的口气太过平淡,包子不由得直起身体,探头过去,小心翼翼的问,“那……然后呢?”

“没有然后,他死了。”叶修若无其事的摆摆手,“好了,说了这么多无聊事,你不饿了?赶紧穿上衣服走吧。”说着,他总算发现了被丢弃在椅子下面的外套,弯身捡起丢给包子。

穿上外套,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屋子。

虽然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但路上的行人却不算稀少,叶修看着附近灯火通明,不由得会心一笑。

大家可能都很饿吧。

“老大老大,我们吃点什么好呢?”包子兴奋的问他。

“随便吃两口,我们得赶紧回去。”叶修可没看漏那些醉醺醺还在划拳的小流氓们,虽然他身后这人也是个流氓,但是……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好吗?他可不想被打劫,这说出去得多丢人啊。

“喔……我知道那边有家店挺好吃的,他家烤鱼很不错哦。”包子提议。

“成,就吃那家。”叶修也不做多思考便点头同意。

包子的眼睛闪了闪,拉起叶修的胳膊大步向前。

虽说自己个子并不矮,但是比起包子的长腿还是差了一大截。

不过这对叶修来说,还算不上很难跟上的包子的速度。

很快到达了饭店,这顿饭也吃的很开心,店里人并不多,所以两个人吃的很惬意——如果不是包子点了一瓶酒的话。

叶修不会喝酒,也不能喝酒,无论多低的度数他只要喝上一杯基本上就跟吸了麻醉剂一样秒倒,包子自然也是知道这件事的。

但是那天夜里,叶修在不注意的情况下被包子用着他完全反抗不了的力道灌下了一杯酒,在外人看来大概只是两个哥们闹成一团,不过在叶修来看却未必是这样。

因为他完全不想喝那杯酒,而那是包子第一次不听他的话。

冰凉微辣的酒精顺着喉咙滚落到胃里,顿时他感觉自己浑身像是要烧起来一样热乎乎的,眩晕感侵蚀大脑,他晃晃悠悠眼瞅着就要直直砸在饭桌上,幸亏包子眼疾手快将他扶起,直接让叶修靠在自己怀里。

“你……”叶修的话还没说完,眼皮已经沉重的抵挡不住,他最后留给对方一个充满疑问的眼神,便陷入沉睡。

包子今天晚上点的是烈酒,酒精浓度高达80%的威士忌,这对叶修来说,跟强迫他吞一瓶安眠药没什么区别。

他抱着自己心仪已久的人,不由得露出笑容。

嗯,苏妹子推荐的小说里的手段真是太好用啦!下次一定要好好感激她。

——“包子,以后没我了怎么办?”

他一边轻松将叶修拦腰抱起,将一沓钱放在桌子上,若无其事的与那眼神不好的老店家擦肩而过,对方还低声嘟囔着“现在的年轻人啊,老是喝的醉醺醺的……”

没了老大怎么办?

“是啊,怎么办呢。”

包子抱着叶修,在越发寂静的小路上缓步走着,昏黄的夜灯将他的影子拉的极长,阴森森的融于阴影之中。

“那多好办啊,让你离不开我不就好啦~”


つづく


【05是温度计啊……这名字,有点想开车】

评论 ( 22 )
热度 ( 3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